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杨明刚李廷荣等在支持靖西县工作恳谈会上强调:多方支持助推靖西发展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百色城主持召开支持靖西县工作恳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市发改委、国土资源局、财政局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靖西县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商靖西县发展大计。

会上,靖西县就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项目开发等方面恳请市直有关部门给予支持和帮扶。市直有关部门就支持和帮助靖西县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在听取靖西县和市直单位发言后,周武红、杨明刚、李廷荣等市领导指出,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靖西县提请解决的事项,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应热情指导帮助尽快解决。同时,希望靖西县要紧紧抓住难得的机遇,积极工作,主动汇报,争取上级各有关部门支持,推动靖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