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中央、自治区领导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话精神

日期:2013-07-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政治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央、自治区领导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话精神。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彭清华书记在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武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不要等待观望,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要结合政法工作抓紧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为活动开展做好准备。学习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同还作了关于中国梦的专题讲座,以生动的语言阐释了中国梦的核心、内涵、特征,实现中国梦的路径和动力,以及百色梦的核心。(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