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法学会征文启事

日期:2013-07-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关于开展百色市创建“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征文活动启事

 

最近,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从2013年起,用3年时间在右江河谷的右江区、田阳、田东、平果三县一区创建“平安和谐河谷”,在德保、靖西、那坡三个边防县创建“平安和谐边关”,在凌云、乐业、田林、隆林、西林西北五县创建“平安和谐区域”的“三大平安和谐区域”活动。为促进创建“三大平安和谐区域”活动的深入开展,百色市法学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特别是全市政法部门、法学界、法律界开展创建“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征文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紧密结合创建“三大平安和谐区域”这一主题,围绕政法工作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创建“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建言献策。

二、征文要求

(一)题目围绕征文主题自拟,文章形式为意见建议或论文、报告,意见建议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论文、报告字数控制在5000字左右。

(二)应征文应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文章,文中的注释、参考文献放在文章末尾。

(三)征文截止日期:2013年9月30日。请作者于2013年9月30日前,将应征文一式3份及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提交至百色市法学会(请注明联系方式)。征文提交地址:市委政法委办公楼212号市法学会综合部。征稿邮箱:bsfxbjb@126.com。

三、文章评选、表彰

征文活动结束后,百色市法学会学术评审委员会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应征文章进行分类评审,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予以表彰奖励,表彰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2693256

 

                                                                                                                                     百色市法学会

                                                                                                                                            2013年6月24日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