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平果县:召开“司法E通”座谈会

日期:2013-07-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 近日,为强化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平果县召开“司法E 通”座谈会。市、县司法局以及全县12个乡镇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县电信相关技术员工共26人参加座谈。

会上,电信局技术员向与会人员介绍“司法E通”软件的运行环境,详细讲解使用“司法E通”的规范方法,提出软件平台在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与会人员就e通平台稳定性、系统配置、围栏警告设置、外勤管理等功能进行交流互动。

据悉,该县自去年10月与县电信局联合建成 “司法E通”矫正管理平台以来,不仅实现该县社区矫正由“人防”向“技防”的转变,也提高了日常监管工作监管效率。目前,全县58名矫正人员配备了“司法e通”,定位精准,无一人脱管漏管。(黄正文)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