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自治区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到德保调研

日期:2013-07-23来源: 点击:

 

本网德保讯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率领自治区调研组到德保县就深化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秘书长张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等陪同调研。

在德保调研期间,温卡华一行深入到该县都安乡都安村、派出所、窑庄警铃中心户,详细了解“百村千屯万民共创和谐县”活动情况。温卡华充分肯定德保县以“五个一”为抓手、“四进”活动为平台深入开展“百村千屯万民共创平安和谐县”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在窑庄警铃中心户,温卡华对“警铃联动”群防群治模式很感兴趣,当他亲自按下农户家里的警铃时,高音警报声立即响起,响彻窑庄云霄….. 温卡华对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创建农村治安防控“警铃联动”群防群治模式,既能建立了群众治安联防联动机制,实现联防到户、技防到人,确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互动意识,同时有效缓解警力不足的问题,发生警情时达到“一家求助,多家支援”的效果,从而实现报警互助,降低发案率。

温卡华在调研中强调,深化平安建设,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以为民务实清廉 为主要内容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的内容之一。必须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全面深化平安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水平,以基层平安促进大局平安,以小平安累积大平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黄玉教 林宏敏 陈仁宝)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