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维护稳定 > 维稳动态
政法专题
维稳动态

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22日上午,市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在田林县召开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传达10月11日全区政法委书记会议精神,对党的十八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田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荣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同,市委政法纪工委书记周道祥,市委政法委各部室负责人,市政法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及执法监督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封志武主持。

周武红在会上指出,当前我市社会大局总体稳定,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受国际国内各种复杂因素的影响,我市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还大量存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把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完成“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前,还向各县(区)下发了由市委、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与各县(区)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市直涉案(事)单位主要领导签订的《党的十八大期间百色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责任书》。                               (市委维稳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田林县深化维稳工作机制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