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狡猾毒贩双休日交易 警察打时间差抓现行

日期:2013-07-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本以为双休日公安不上班,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抓了”,贩毒嫌疑人黄某坐在审讯椅上,不无沮丧地对审讯民警说:“我愿意交代贩毒的全过程。”

33岁的黄某是田东县祥周镇联福村的一名吸毒人员,为了应付吸毒开销,今年7月初,黄某干起了“以贩养吸”的零包贩毒“生意”。狡猾的黄某认为双休日公安干警不上班,就约定毒友在双休日交易。为保险起见,交易地点通常在田东县城郊交通方便的公路岔路口。

黄某隐秘贩毒的行为还是逃不过警察的“法眼”,田东县公安局平马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在社区访查民意时很快就获悉了黄某涉嫌贩毒的线索。为尽快抓获黄某,减少毒品危害,平马派出所民警决定利用“时间差”抓捕毒贩。7月20日是双休日,平马派出所民警早早就着便装分组到城郊各嫌疑路口蹲点守候。上午10时许,黄某开着两轮摩托车出现在环城路小龙村路口,蹲守民警不露声色,耐心等待最佳抓捕时机。一会,一名中年男子靠近黄某并与黄某进行毒品交易,伏击民警一拥而上,将二人抓了个现行,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2.3克。为扩大战果,伏击民警继续原地蹲守,先后抓获了前来与黄某购买毒品海洛因的五男一女共六名吸毒人员。

面对被抓“现行”的事实,黄某对其贩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其他七名吸毒人员也分别受到了行政处罚。(韦理鹏 腾云飘)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