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维护稳定 > 维稳动态
政法专题
维稳动态

于娃宪率自治区督导组到我市督导维稳工作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30~31日,自治区党委维稳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于娃宪率自治区督导组到我市开展党的十八大前全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第三次督导活动。30日上午,我市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作专题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主持汇报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同、封志武,市委政法纪工委书记周道祥,以及市委维稳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汇报会。

督导期间,自治区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市涉法涉诉接访服务中心,并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高枧钧,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封志武的陪同下深入田林县农情乡解服务中心、潞城乡旺吉村和隆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信访局、新州镇派出所,查看相关工作台账资料,重点了解前两次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影响社会稳定重点人员教育稳控责任落实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于娃宪对百色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今年以来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百色市委、市政府以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作为重中之中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确保了敏感时段、敏感节点和重点大活动期间的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就下一步工作,于娃宪要求,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维护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实现中央“五个坚决防止”和自治区党委郭声琨书记“坚决守住不发生惊天动地的大事”这条底线,在已有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抓好抓实。同时,于娃宪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维稳工作问责制,及时查找和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为全区创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维稳办)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