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一站式”调处服务 维护当事人权益

日期:2013-07-29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玉林讯(记者 宋勇)7月24日,玉林市房地产纠纷调处中心正式揭牌。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周彬在揭牌仪式上要求,按照公正、规范、高效、利民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一站式”服务的优势,使房地产纠纷调处实现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从源头上防止矛盾激化,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玉林市房地产纠纷调处中心由玉林市综治委牵头,整合住建、市政市容、国土、司法、法院、检察、调处办、法制办等部门的资源和力量,构建行政调解、人民调解、司法调解相互衔接,检察监督紧密衔接,多部门协作配合的房地产纠纷调处“一站式”服务平台。调处中心设有房地产纠纷行政调解室、房地产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房地产纠纷法院工作站、房地产纠纷检察工作站4个服务窗口,集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政调解、检察监督于一体,形成有效预防和化解房地产纠纷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