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维护稳定 > 维稳动态
政法专题
维稳动态

田林举行十八大维稳安保誓师大会暨公安维稳应急演练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维稳处置演练现场

11月9日,田林县举行十八大维稳安保誓师大会暨公安维稳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该县接处警和应对突发群体性事件的能力,展示了田林县应急处突队伍精湛的技能和昂扬的斗志。田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荣彪作动员讲话。市维稳督查组和市应急办、市公安局等部门领导到场指导。田林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武装部长,“两院”主要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誓师大会并观摩应急处突演练。

“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誓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再立新功!”当天上午,来自田林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200余名应急“尖兵”现场演示了公安警备技术技能演练、“一帮一人盯人”稳控演练、冲击党政机关稳控处置演练、消防救援演练、武警战术演练等科目。应急人员列队如线,行动如电,演练指挥高效、配合密切、反应迅速、紧贴实战,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田林县充分认识当前社会稳定和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十八大应急服务保障要求,以务实的精神和实干的劲头,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重要时期应急机制,细化工作责任,狠抓风险防范,进一步强化预测预警和信息报送,夯实应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应急队伍实战能力建设,创新社会管理,切实做到沟通顺畅、协作紧密、服务优质,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有力有序,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田林县委政法委)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