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维护稳定 > 维稳动态
政法专题
维稳动态

第五次滇桂接边县(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联席会议在云南富宁县召开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12日,第五次滇桂两省(区)接边县(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联席会议在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召开。会议主要研究部署两省(区)接边县(区)近期及今后一段时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区域维稳合作与交流,动员接边县(区)各级政法部门,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共同维护接边地区社会稳定。我市与云南省接边的右江区和靖西、那坡、田林、西林等县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以及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政委、司法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通过会议,与会人员相互讨论,彼此交流,就深化两省(区)接边县(区)的交流合作,会议达成了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两省(区)接边县(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与互助协作,在实际工作中推动发展,增进友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落实工作责任,互通信息,深化交流,推动接边地区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师宗和文山州丘北、广南、麻栗坡、富宁等11个县(区)的党委政法委书记和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及富宁县13个乡镇政法书记共150余人。

(西林县委政法委)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