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维护稳定 > 维稳动态
政法专题
维稳动态

周武红到德保调研乡镇综治维稳工作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德保县调研乡镇综治维稳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陆泽山及德保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德保县期间,周武红先后深入龙光乡党委政法委、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就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综治基层基础建设、防控体系和平安创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与德保县及龙光乡相关领导召开的座谈会上, 周武红对德保县乡镇综治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德保县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牢牢把握“抓班子、带队伍、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认真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紧紧抓住各类矛盾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妥善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要夯实工作基础、群防群策、通力协作,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管,严格实行问责制,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要创新工作载体,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平安和谐县建设,努力开创德保县乡镇综治维稳工作新局面。                 (德保县委政法委)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