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维护稳定 > 维稳动态
政法专题
维稳动态

周武红封志武等到田林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周武红(中)一行在田林县六隆镇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

12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封志武深入到田林县基层调研信访维稳工作。田林县县委书记玉云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荣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光等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周武红一行深入田林县六隆镇党委政法委和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实地察看,并与该镇领导班子、党委政法委成员及部分村干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治安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当天下午,田林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汇报会,黄荣彪、杨红光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就当前有关突出问题的调解、处置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武红对田林县扎实推进各项信访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田林县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工作有成效,社会大局总体保持和谐稳定。周武红强调,田林县要更加注重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处置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一岗双责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多下基层了解群众情况,帮助群众解决现实问题,坚决防止影响稳定的各类事件发生,确保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