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右江区:百色城第三届“综治平安杯”气排球赛隆重开幕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由市综治委主办、右江区综治委承办、右江区体育局协办的2012年百色城第三届“综治平安杯”气排球赛于11月24日晚在百色体育馆隆重开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传福、封志武,右江区综治委领导,以及赛事领导小组成员、裁判员、所有参赛队领队、教练员、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右江区委副书记黄国哲致开幕词。右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仕兴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3+2”形式进行,来自百色城荣获2011年度右江区综治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先进综治成员单位的中直、自治区直、市直和右江区直68个单位的64支气排球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八天的比赛中展开精彩对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