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交警中秋国庆长假制作安全温馨提示卡送游客保畅通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靖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渠道,精心制作了安全温馨提示卡,在该县城主要出入口发放给来靖西旅游的私家车驾驶员及游客,提醒外地驾驶员谨慎驾驶,在对外地游客进行旅游服务的过程中力保辖区内的交通畅通。

图为执勤民警给私家车游客发放安全温馨提示卡

小小的卡片,印上了靖西县交通示意图并标注出该县旅游景区路线及危险路段、施工路段。“该标识路段路面受损,请注意安全行车”、“该标识为危险路段,请谨慎行驶”、“靖西县辖区道路弯多、坡陡,请减速慢行”、“请勿酒后、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严禁驾驶报废、未年检、保险过期车辆上路”,这样的小卡片让人一看便懂。同时,危险路段应该谨慎驾驶的提示语溢满温馨,受到了广大驾驶员特别是外地游客的欢迎和好评。

据统计,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平均每日到靖西旅游的游客数量多达上万人,特别是今年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前往靖西县的私家车每天多达1000余辆。经过靖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的努力,辖区内没有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