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罗殿龙到那坡调研基层法院工作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罗殿龙(右三)在那坡县人民法院调研

10月31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到那坡县人民法院调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丁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以及那坡县委书记蓝树东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罗殿龙亲切看望了那坡县人民法院的全体干警,并与全体干警合影留念。在听取那坡县人民法院的工作汇报后,罗殿龙对该院近几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院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开展审判工作以及审判管理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该院的 “七个一”巡回审判模式、“审判力量前移”服务模式、“三步调解”模式以及法院文化建设等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罗殿龙对那坡县人民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增强大局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审判工作;二要坚持从山区实际出发,搞好审判执行工作;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四要进一步抓好司法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司法舆论环境,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公正廉洁的司法文化氛围;五要大力提升阳光司法,确实提高司法透明度、公信度,提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水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