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第10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启动

日期:2013-08-09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0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暨10周年纪念活动今日在京启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评选活动将面向全国广泛开展事迹征集工作,于年底产生第10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和50名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分别给予每人10万元和5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自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共表彰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483名见义勇为英雄司机,为弘扬社会正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评选活动10周年之际,主办单位特别推出了10周年纪念活动,贯穿第10届评选始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也将再次出资,对往届共计90名“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发放慰问金。(记者 张弘)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