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市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2013-08-27来源: 点击:

本网百色讯 8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今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部署当前政法维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政法干警要把《指导意见》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工夫,学深学透;公、检、法、司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要求、行业职业工作规范,制定具体规章制度,防止冤假错案发生;要抓纠错工作,做到有错就改;要抓好典型,从典型工作中积累经验,提高办案质量,避免发生冤假错案。

会议在部署当前和下一步政法维稳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特别是“两会一节”期间的维稳工作;加大社会综合治理,特别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抓好 “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加大执法监督工作力度;做好政法宣传工作。(周彩清)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