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100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日期:2013-08-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8月28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贵港市旺盘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联合到我市开展2013年“共筑和谐”捐资助学暨受助大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贵港市旺盘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资助我市100名贫困大学生上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座谈会并为受助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周武红希望接受捐助的同学们珍惜社会给予的无私关爱,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一代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据了解,当天接受助学金的100名贫困大学生已从2012年开始,每人每年获基金会5000元资助,直至2015年大学毕业。( 符瑞香)

图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为受助大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图为受助大学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