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广西公安厅举行移动警务工作站用车交付活动

日期:2013-09-02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甘敏)9月1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举行移动警务工作站用车交付活动。快速移动警务工作站被视为执行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安保任务的新型法宝,其中10辆将在9月3日-9月6日的展会期间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批快速移动警务工作站是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根据公安机关的实战需求研发而成的第三代产品,配以专业的警用设备及应用系统,集成IT、通讯、安防领域的高科技信息化的装备,融合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刑事执法、服务群众四大职能,实现功能综合、整体联动、一警多能。可与固定警务工作站、3G视频回传车、3G无线单兵、天网视频监控系统构成一张全覆盖的天网。可24小时接处警,实现了对警情“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信息、第一处置”。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