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公安部通令嘉奖辽宁公安机关完成十二运安保

日期:2013-09-13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2日签署嘉奖令,通令嘉奖圆满完成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安保任务的辽宁省公安机关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

嘉奖令指出,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直接指挥下,在公安部的有力指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辽宁省公安机关及相关铁路、交通、民航公安机关始终把全运会安保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出色完成了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在全运会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付出了非同寻常的努力,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确保了各项赛事和开闭幕式、火炬传递等重大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确保了与会贵宾和参赛人员的绝对安全,确保了各个赛区城市社会面的安全稳定,实现了“平安全运”的目标。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