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委《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

日期:2013-09-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近日,中央政法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定》)。《规定》下发后,我市及时传达学习。市政法委员会于8月24日专门召开全会进行学习。全体政法委员通过学习认为《规定》对依法惩罚犯罪、尊重和保障人权、提高司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

9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在凌云县召开了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副书记、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市直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的专题学习会,进行全面学习布置。会议强调,全市政法干警都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规定》,全面了解和熟悉《规定》内容,严格规范执法办案行为,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发生。(市政法宣)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