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在百色分会场组织参加全国信访局长 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3-03-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3年1月10日下午,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总结2012年全国信访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全国信访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四家班子分管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市分会场,部分信访联席、信访工作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区)也分别设立分会场。

马凯充分肯定了去年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真正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来做,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以深入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深入推进及时就地解决矛盾纠纷、深入推进畅通信访渠道、深入推进用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深入推进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工作为重点,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创新,强化各方面保障,不断提高服务信访群众的效能,切实维护和服务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王学军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                              (市信访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