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卢万兵率队到百色调研

日期:2013-03-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3179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卢万兵率厅基层处、社区矫正处、计财处、办公室等处室领导到百色市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平果县召开广西西部片区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来自百色市、 河池市、崇左市司法局以及平果、田东、东兰、巴马、天等、大新等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各市、县司法局分别汇报了2012年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提出了2013年工作打算。

卢万兵在会上指出,一是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和人才工程,科学系统地培养司法行政干警队伍,完善长效的人才考核管理机制;二是继续抓基层、强基础,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往基层倾斜,帮助基层司法所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拓展司法行政业务,高度重视公证业务的突出作用;四是大力推进和实施司法行政信息化工程;五是继续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做好特殊人群管理,优化机构设置,拓展司法行政业务;六是加强司法行政队伍作风建设。                   (市司法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