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广西政法网群建成上线试运行

日期:2013-10-17来源: 平安广西网点击:

平安广西网讯(记者 谢宝)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政法新媒体建设与应用,大力推进广西政法网群建设 工作,继新版平安广西网于2013年9月8日上线试运行后,截止2013年10月16日,广西14个市委政法委全部建成政法综治门户网站。至此,广西政法 网群建成并正式开始上线试运行,全区政法新媒体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广西政法网群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综治委主管、广西法治日报主办的平安广西网(www.pagx.cn)为总网站,广西14个市委政 法委主管的平安(政法、法制)类官方网站为子频道,与中央政法委主管的中国长安网(www.chinapeace.org.cn)链接作为中国长安网广西 频道,并与自治区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官方网站互联互通,构成广西政法网群。到2014年底,全区县(市、区)政法委将全部开通广西政法网群子 频道。

新版平安广西网除设有新闻发布相关栏目外,还推出“平安微博”“平安视频”“建言献策”“图片专题”等富有特色的栏目。“建言献策”栏目是 网络问政互动社区,重点收集网民意见、建议,扩大人民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关注度和支持力。网友只要注册成为“平安微博”用户,便拥有自主的新媒体。

今后,广西政法网群将适时开展微博访谈、网上调解、视频接访等服务网民、服务社会、服务政法工作的互动活动。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并发送到平安广西网电子邮箱pagx666@163.com。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