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维稳形势分析研判会要求时刻牢固树立“稳定第一责任”意识

日期:2013-10-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0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维稳形势分析研判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武红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牢固树立“稳定第一责任”意识,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和情报信息工作,坚持落实社会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月排查制度,切实做好化解教育稳控工作;要对涉及本部门、本系统的重大社会决策、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敏感案(事)件、重大强制性措施及其他涉及群众利益重大事项严格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要认真梳理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要加大力度清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努力做到“案结事了”,切实维护政府公信力与公平正义。公安机关要落实应急力量值班备勤,稳妥处置各类突发群体性事件,严厉打击各种严重刑事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市信访、维稳部门要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进行督促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化解稳控到位。(黄玉教)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