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全市政法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3-03-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月25日,在百色城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农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陆泽山、政法委纪工委书记周道祥,以及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各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就今年以来开展政法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周武红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政法队伍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新媒体时代社会沟通、科技信息化应用、政法队伍拒腐防变5种能力;要突出重点,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扎实推进;要创新监控手段,有效规范制衡权力运行;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不断适应司法发展改革和预防腐败新任务、新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有效巩固和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成果。

(市委政法委调研宣传室)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