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全市检察长会议要求改进作风 科学谋划 把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日期:2013-03-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八项规定,转变会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1月14至15日,市检察院连续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暨派驻乡镇检察室工作推进会、部分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报告会以及保护春蕾行动表彰会。市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市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文秋德对2013年全市检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二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扎实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三要围绕检察机制改革,继续推进检察工作创新,特别是扎实推进派驻乡镇检察室建设;四要以人为本,狠抓队伍建设;五要立足百色实际,科学谋划,全力打造检察工作亮点;六要提高检务保障能力,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保障。                              

(市检察院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