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区、市两级节前慰问见义勇为英雄

日期:2013-03-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月2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综治办、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以及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见义勇为促进会联合在我市召开见义勇人员慰问座谈会,1994年以来我市受全国、自治区表彰的部分见义勇为人员及2011年度百色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英雄代表参加座谈会。

由自治区人社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周世国为组长的自治区慰问组表示:见义勇为人员曾经为维护社会治安、抢险救灾等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不会忘记你们,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继续弘扬见义勇为这一中华优良的传统美德,带动周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见义勇为这个光荣的行列中来。义勇为英雄模范也积极发言,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为进一步改进和推动见义勇为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传福主持。

                           (市见义勇为促进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