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南宁市委政法委开展会员卡清退专项行动

日期:2013-11-04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黄正海)10月31日,南宁市委政法委开展会员卡清退专项行动。南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育兆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自行清理,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朱育兆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要不断深化认识,落实措施、讲求实效,扎实推进政法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要加强 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反腐堤坝,从严整治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问题。专项行动中,要抓实、抓深、抓细,做到 传达到位、组织到位、清退到位、承诺到位,自觉主动自行清理,做到“零持有、零报告”。既不能弄虚作假,更不能隐瞒不报,如有发现违反清退工作要求弄虚作 假、故意瞒报的,要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