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3-11-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7日,百色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中共百色市司法局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市司法局机关和凌盛律师事务所等5个律师事务所的44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二届党委副书记黄敬东宣读了《中共百色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百色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和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主持了本次会议。第二届党委书记罗敏代表市司法局第二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杨志才作了《2009年至2013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最后,按照规定,组织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换届无计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李茂兴当选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黄祖豪当选副书记,罗清文当选组织委员,蒙秀萍当选宣传委员,农文芳当选纪检委员,黄祖玲、覃锦茂当选群工委员。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深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机关党委工作的职能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党的工作,促进中心工作的发展;二是要善于抓住机关特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三是要切实发挥好“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四是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稳健的工作态度,更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共同把百色市司法局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新水平。(韦柳先)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