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深入靖西调研

日期:2013-03-26来源: 点击:

27,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的随同下,深入靖西县开展调研,并参加植树修水利活动以及看望慰问干部群众,给边境地区的干部群众带来上级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

当天,在该县地州乡鲁利街冬修水利现场,县乡干部、驻军官兵和群众正热火朝天地对水利渠道进行清淤。温卡华一来到现场,便拿起铁铲帮起忙来。在该县壬庄乡真意村三坡屯植树造林现场,温卡华虚心地向技术员请教竹子的种植要领,并拿起工具挖坑、下底土、放树苗、填土、浇水……

参加完劳动,温卡华来到真意村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在农户陆万计家里,温卡华给他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询问他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接着,温卡华看望了真意村农事村办的干部,还和那造屯的外出务工返乡者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争当致富带头人,努力把家乡建设好。

最后,温卡华还深入真意村线椒育苗基地、村公共服务中心、那造屯等,实地检查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给真意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5万元慰问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崔智友到我市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