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2013年度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写作培训

日期:2013-11-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15日,百色市司法局举办2013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写作培训班。邀请百色市右江日报社采访中心主任许忠壮授课。市司法局纪检组长黄铁柱主持培训会,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市12个县(区)基层信息员,共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就新闻的基本常识、新闻语言的特点和政法新闻写作的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授,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新闻图片拍摄、不同题材的新闻稿件采写技巧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目前政法新闻写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授课老师提出了纠正意见。参加培训的司法行政干警纷纷表示,在新闻写作方面受到很大的启发,受益匪浅。

黄铁柱要求,与会干警回去后要反复咀嚼授课内容,保持学习、勤于写作,切实提高新闻信息写作能力, 不断加强新闻宣传报道,树立司法行政新面貌。(韦柳先)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