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启动2013年度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六五”普法考试

日期:2013-11-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19日,百色市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决定于11月23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六五”普法考试。其中,市直(区直、中直驻百色)各单位统一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11月23日上午。

本次普法考试参考人员包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中直、区直驻百色单位的所有干部职工、居民、农民、个体工商人员。考试内容为2013年度普法考试以全区普法学习统编教材《“六五”普法读本(三)》中包含的法律法规。试卷按照干部级别分为:厅级干部考试卷、处级干部考试卷、科级干部考试卷、普通干部职工考试卷四套。由自治区依法治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法律学者、专家统一命题。考试成绩将报送市绩效办,作为2013年的绩效考评依据。(韦柳先)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