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自治区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到靖西县调研

日期:2013-11-25来源: 点击:

 

(原标题:温卡华到靖西县调研工作时强调 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 解决问题 推动发展)

本报靖西讯 11月21日~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率自治区民政、国土、商务、旅游部门领导到扶贫联系点靖西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调研,解决靖西县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温卡华指出,要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改革发展的推动力,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解决问题,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陪同调研。

温卡华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龙邦—越南茶岭跨境经济合作区、“小城故事”、“云天城”、龙潭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听取靖西县旅游、国土、边贸、城建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及困难要求。他充分肯定靖西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靖西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

温卡华要求,要从国家开放发展战略、国家安全和从广西民族团结、边疆巩固、社会稳定、群众富裕角度思考县域经济发展,加强调研,解决困难,推动发展。一要主动联系。靖西县要主动向上对接,区直相关部门领导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做好服务。二要抓好落实。靖西县要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满足项目实施条件,抓好项目实施各环节工作。三要加强协调。加强区直部门与靖西县工作的协调,促使相关问题落实解决。

温卡华强调,要以科学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务实精神,从实际出发,理清思路,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成效,努力推动靖西县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自治区和市民政、国土、商务、旅游等部门领导就靖西县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认真研究,一一提出解决办法。(梁明清)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