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专题 > 西北五县创建“平安和谐区域”
西北五县创建“平安和谐区域”

西北五县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协作座谈会在西林召开

日期:2013-12-03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西林讯 8月27日,百色市西北五县(田林、西林、隆林、凌云、乐业)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协作座谈会在西林县召开。

当日,该五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领队,县公、检、法、司和县法制办、调处办领导等汇集西林县参加协作座谈会。座谈会就近年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探讨,并就接边地区开展联建、联调、联防、联治、联打协作机制,以化解接边地区各类纠纷,解决接边地区治安突出问题,维护接边地区和谐稳定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作为西北五县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第一个轮值主席县的田林县分别与西林、各接边县签订了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备忘录。

(陆致腾)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