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专题 > 西北五县创建“平安和谐区域”
西北五县创建“平安和谐区域”

百色市西北五县“平安和谐区域”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田林召开

日期:2013-12-03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点击:

人民网田林10月29日电 (记者韦廷彬、通讯员蒋全军)10月28日下午,百色市西北五县“平安和谐区域”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田林召开,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田林、凌云、乐业、西林、隆林等五县分别就“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作汇报后,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人民政府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谋划,以全市区域经济建设、区域党建工作和当前清洁乡村等活动为载体,结合各自县情,明确以发展经济、改善保障民生、维护库区社会稳定、巩固民族团结、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加强接边联防联调协作等五大工作为重点,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强化交流塑造典型,抱团推进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不断作出新贡献。(完)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