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传福到田阳县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日期:2013-12-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阳讯 11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传福深入田阳县田州镇平坡村那温屯等地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梁飞龙随同检查。

 

                                       图为张传福(左一)深入田阳县田州镇中心户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张传福对田阳县开展禁毒严打整治重点村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田州镇在禁毒宣传教育、社区帮教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收效。张传福要求,田阳县禁毒工作要继续发挥优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依法落实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要通过重点村屯的有效整治,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蒙丽阳)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