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政法系统书画创作培训班在百色城举行

日期:2013-12-0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29~30日,来自各县(区)、市直政法部门的30多名书法、绘画爱好者参加了全市政法系统书画创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黄文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泓延,百色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林肯三位老师进行授课。几位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书画创作技法要点,结合前段时间征集到的政法系统书画作品进行点评,并现场进行创作示范和辅导。

学员们纷纷认为,参加培训收获很大,使自己在书画创作方面少走了好多弯路,书画鉴赏水平和创作技艺提高不少,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培训。

据悉,多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期间创作的书画作品优秀,将入选于元旦期间举办的“平安和谐·百色梦”—全市政法系统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