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边境县检查维稳工作

日期:2013-12-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2月4-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组织市委维稳办、市国家安全局等单位到德保、靖西、那坡边境三县检查维稳工作。

在三个县召开的座谈会上,国家安全局和市委维稳办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三县分别汇报了当前的维稳工作。周武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县党委、政府对维稳工作的高度重视,分析了当前的维稳形势,要求各县党委、政府继续高度重视维稳工作,政法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应对、团结协作,按照《关于在南部边境县开展“平安和谐边关”创建活动指导意见》,围绕“构建为民服务、情报信息、矛盾化解、立体防控、惩治教化、应急救助六张网”,结合各县的实际,进一步加大情报信息的收集研判、积极排查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坚持预防和打击各种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的排查整治、切实加强边境地区的巡逻管控、抓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确保国家安全、政治稳定、社会和谐、边疆安宁。(政法办)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