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成绩突出

日期:2013-12-09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 杨红 通讯员 郝晋薇)今年4月1日至9月30日,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了“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近日,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科、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统一执法处公路巡警指导科副科长李霞等3个集体和7人,因为在专项行动中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公安部通报表扬。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全国货车肇事造成的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18.3%和19.8%,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同比减少24起,下降16.7%。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公安部决定对专项行动成绩突出的110个集体和211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区的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科、贵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3个集体,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统一执法处公路巡警指导科副科长李霞、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十二大队民警孙旭敬、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科科长黄阳、防城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科科长黄诚军、百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科科长黄华军、河池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四大队副大队长班兆英、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八步大队步头中队中队长董润湖等7人,在专项行动中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工作扎实、成绩突出,获得公安部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