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到百色调研

日期:2013-12-24来源: 点击:

图为崔智友看望慰问贫困户。

 

(原标题:崔智友在百色调研时强调: 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为全面深化改革护航)

本报百色讯 12月18日至20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到百色调研。崔智友在调研中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围绕服务保障民生,创造良好治安环境,为全面深化改革护航。

调研期间,崔智友先后深入到乐业、凌云、田阳、平果等县,进村屯、访农户,了解扶贫项目完成情况。同时,到基层检察院视察工作,看望检察干警,共同谋划明年的检察工作。

崔智友深入到扶贫联系点——乐业县同乐镇武称村、常仁村,督查扶贫项目落实完成情况,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与广大群众共商脱贫致富大计。今年以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共筹措资金3600多万元,投入到乐业县扶贫点的项目建设中,改善扶贫点的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条件,取得丰硕成果。崔智友强调,要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加大投入,把为群众办实事、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做好扶贫和发展规划,拓宽思路,加快发展步伐,把贫困村建成美丽乡村。期间,崔智友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米、面、食油、御寒棉被等物资。

崔智友在乐业、凌云、田阳、平果等基层检察院视察工作时,深入科局室队,了解一线干警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检察干警立足岗位,服务民生,为检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与广大干警共同谋划明年的检察工作。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容传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文秋德陪同调研。(韦 奇)

图为崔智友深入基层检察院了解一线干警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