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荣膺“全国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13-12-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日前,司法部计财装备司下发文件对业务用房工作较为突出的省(区、市)司法厅(局)进行表彰。百色市司法局被评为全国司法业务用房“先进建设单位”,成为广西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市级单位。

百色市司法局业务用房位于百色市城北二路麒麟巷内,2011年7月开始启动,属国债项目建设。该工程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规模、标准设计,基础资料齐全,档案管理规范,施工质量良好。工程目前已基本竣工,预计年后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司法行政机关增加了社区矫正等新业务,急需增加办公业务面积。新建的业务用房将能满足新时期司法行政各项业务的工作需要,彻底改变百色市司法局机关办公条件简陋的历史,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对外形象。(韦柳先)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