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党员结对送温暖 携手共建促和谐

日期:2014-01-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德保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东凌乡高国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座谈

图为德保县委政法委领导为东凌乡高国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网德保讯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日前,德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旭桢带领政法委党支部2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东凌乡高国村、多柏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活动中,县政法委党支部党员分别与东凌乡高国村和多柏村的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就两个支部党建情况、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继续支持和配合村两委干部开展群众工作,为创建和谐平安德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县政法委党支部还为两个村的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黄俐云)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