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彭晓春率队慰问驻百色军警部队官兵

日期:2014-02-08来源: 点击: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显标) 1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率队慰问驻百色军警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上午,彭晓春一行先后到百色军分区、武警百色市支队、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武警百色市消防支队、武警右江区消防中队看望慰问驻百色军警部队官兵。每到一处,彭晓春都与部队官兵互致新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对部队自身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的慰问祝福送到部队官兵的心坎上。

彭晓春说,广大军警部队官兵长期战斗、生活在百色,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不仅出色完成了部队自身建设和军事训练等各项任务,还深入开展拥政爱民工作,积极支持地方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边疆安宁、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

彭晓春说,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百色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难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克难攻坚,我市经济平稳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财政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城乡居民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边疆巩固安宁,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百色军警部队官兵的鼎力支持,凝聚了全体官兵的心血与汗水。

彭晓春说,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彭晓春希望驻百色军警部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刻苦训练,牢记使命,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和边境安宁再立新功。

周炳群、韦瑞灵、周武红、黄瑞琼、罗试坚等市领导随同慰问。市委常委、百色军分区司令员李政,百色军分区政委王光明参加在百色军分区的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