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市中院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2-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2月13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两级法院视频会,对全市法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坚作动员讲话,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李通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黄坚指出,市、县两级法院处在执法办案第一线,与人民群众联系紧密,司法作风问题对群众利益的影响更加直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改进司法作风、强化队伍管理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黄坚要求,要紧密结合法院实际,牢牢盯住接待当事人中的“五症”(“冷、硬、横、推、拖”)和执法办案中的“五难”(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申诉难、监督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工作突出问题。黄坚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开门纳谏、紧密结合实际、坚持统筹兼顾、加强上下联动、注重正面宣传,确保整个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成效。

李通林充分肯定了市中院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所做的准备工作,要求市中院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找准并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两不误、双促进。(林 杰 黄赫思)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