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公安部消防局召开"清剿火患"战役视频调度会

日期:2014-02-25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公安部消防局24日召开“清剿火患”战役第七次视频调度会,通报“清剿火患”战役近期工作,对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

公安部消防局要求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国不发生重特大火灾,北京及环京“护城河”地区不发生较大亡人火灾,涉会场所不冒烟、不起火。一要紧盯防范重点。北京公安消防总队重点抓好涉会场所的监督检查和现场执勤,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环京“护城河”区域的消防总队重点加强对向北京供电、供油、供气、供水以及交通、通讯枢纽等要害部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其他地区要加大重点单位、重要场所检查执法力度。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依法用足用好执法手段,严格督促整改。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及时报道执勤保卫典型事迹。三要加强执勤战备。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公安消防总队参加涉会场所执勤的官兵进入一级战备。四要严格管理教育。要结合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从严执行条令条例和“五条禁令”、“三项纪律”等禁令铁规,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记者王克辉)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