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4-02-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2月20日,百色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黄志同主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李卫东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马珠亮作动员讲话,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百色市委部署,扎实抓好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找准活动抓手,结合本局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李卫东对市司法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