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国家检察官学院聘任李昌钰为客座教授

日期:2014-03-04来源: 检察日报点击:

2月28日上午,国家检察官学院向有“神探”之称的李昌钰博士颁发聘书,聘任他为客座教授。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谦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

孙谦说,高检院一直把培养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检察官队伍作为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国家检察官学院作为检察机关教育培训的最高学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聘请李昌钰博士为客座教授,并将与他领导的科研机构合作开展培训,这是学院拓宽视野、加强交流、推动教学培训走向现代化的又一重要举措。孙谦指出,聘请李昌钰博士担任客座教授,对检察官了解国际前沿鉴识技术、促进现代科学技术在检察工作中的运用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昌钰随即进行为期一天的授课,内容涉及现代侦查科技与检察功能等。国家检察官学院教职人员、各研修班学员和在京教学实践示范基地检察官,高检院业务厅局有关人员等80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及授课活动。

(见习记者贾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