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日期:2014-03-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2014年2月26日上午,百色市公安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动员暨队伍建设和工作作风整改工作会议,部署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勇到会作动员部署。

韦勇要求,市公安局各分局、各单位要按照“边整、边学、边改”的工作思路,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一是开展征求意见要实在,走访群众听取意见范围要广泛;二是把整改工作贯穿于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三是右江、铝城分局和局属各单位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挖掘工作亮点,及时将材料汇报市局教育实践活动办;四是统筹兼顾,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工作,活动办督导小组要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各科所队开展督导工作,检查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要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右江、铝城分局主要局领导和局属各单位一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赵紫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